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miss you, mom

早上八點,收到姐的簡訊,那天晚上是姐跟amy(看護)顧,說媽媽又一晚沒睡,但精神還不錯,有說有笑。
早上九點,打電話跟姐聊天,然後再等新家的電器搬來。55吋Sony Bravia沒有想像中大台呢...
早上十點半,設計師剛到,裝潢最後有些小事要弄,聊了一下,就接到姐的電話,姐狂哭的說媽媽在急救........
十點四十分,讓皮皮爸繼續等家具的來,回去抓了外套,褲子都沒換就衝出去等計程車,姐說...不要去醫院了,直接回家....
計程車司機看我一直哭....一路狂飆,十點五十八分到高鐵站,週末的高鐵滿滿都是人,我哭著跟服務台小姐說,我來不及了....我媽媽要走了....。

小姐衝去幫我弄一張自由座車票,坐上11:03的高鐵,11:40到了台北。下車一路跑,第一次知道台北車站的計程車招呼站這麼遠,到家是12:10,媽媽已經被救護車送到家了,呼吸器拿掉了。





意思就是,我還是沒有趕上。









老娘我昨晚有好好睡覺喔!你呢?
有空的話可以來夢裡給我看看嘛??




老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皮皮貓日記會在好好紀錄我最親愛的媽媽的點滴叮嚀的。

7 則留言:

  1. peggy, 希望妳媽媽能一路好走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佩宜~
    節哀順變
    陳媽媽在天堂一定會繼續守護著你們全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找人說話的時候,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在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節哀
    看你的文字敘述,讓我想起我爸當年走的時候
    如果想找人說說話,記得你有一堆朋友等你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珮宜節哀
    這種痛我懂 我連趕上的機會都沒有
    希望你早日走出傷痛
    陳媽媽會一直守護著你們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珮~真希望能安慰你
    但這種傷痛只能交給時間了
    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