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[Life] 皮皮媽生日快樂

5/5那天請了半天假,中午跟皮皮爸跑來吃新竹國賓的八方燴buffet。大概因為國賓是我們結婚宴客的地方吧,每次來的時候都很開心,想悠閒的吃東西也會選這邊~


哈哈,吃東西最開心啦~


雖然皮皮媽生完小貓後,食量都很大,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吃buffet不夠划算 XD
國賓最好吃的就是他的甜點啦,我幾乎都把大部分的胃留給甜點 舌



吃完午餐,去逛逛街,買買小貓的東西,買塊法芙嵐蛋糕,早點去保母那接小貓,這樣就很甜蜜了啊。
自從年紀過了3字頭以後,也不太在意生日了,哈哈~

皮皮爸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,哈哈,想了半天也不知道,什麼戒指項鍊啊,結婚那時買的後來都很少戴,手錶還可以用,名牌包還不如媽媽包實用,哈哈,真的是當媽媽以後比較實際的多。後來皮皮爸就送我一個史努比搖頭娃娃,很小氣又還蠻對我的味的,哈哈。

祝自己生日快樂!家人朋友都平安,小貓乖乖長大,皮皮克寧也健康,這樣就夠囉 貓

1 則留言:

  1. 下一次禮物可以請皮皮爸折現~~~~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