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[到處玩] 忙裡偷閒的礁溪老爺住一宿

房間我覺得設計是很簡單的,比起很多很漂亮的民宿,礁溪老爺應該算普通的。
桌上有金棗茶跟精油~

大床,平常我習慣睡硬一點的,不過這床還真硬 線

廁所在奇怪的拉門裡....皮皮爸覺得光線不夠,上廁所不能看書有點可惜 :p

浴室也有溫泉水。不過還是到他的大眾湯屋泡比較讚喔!

該有的都有,還有礁溪老爺的小袋袋裝起來。

服務很好!還有提供消毒鍋!對於還在擠母奶的皮皮媽來說真是太方便啦~

戶外的泳池。我們check in後,休息一下就出來游泳囉,是溫水的,但是天氣有點涼,還是涼涼的呢。

從戶外看雲天餐廳。這個是自助buffet,我們晚餐選擇這個~

看起來種類非常多,也很漂亮!但是....哎呀呀,我們覺得這是礁溪老爺此行最大的敗筆,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就是他的甜點囉。

這個特別的北海道季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 愕 那個章魚飯真是咬不下去哩。
所有的東西都作的很漂亮,但是奇怪不是不入味就是煮的有問題...不然就食材很普通,連不挑的皮皮爸都快受不了啦。

期待又受傷害的皮皮媽 線

礁溪老爺飯店裡到處都有這樣充滿休閒的空間~

吃完飯還有音樂表演呢,呼,好久沒有輕鬆的坐下來聽音樂了!

早晨的窗外。第二天天氣不好啊~~還下雨呢,所以我們就不能在戶外泡湯了,早上起床就去他的大眾湯。話說皮皮媽不是很常泡湯,但是這礁溪老爺真的是我見過的最舒適乾淨的大眾湯了!!光是這個湯就值回票價了,只是戶外的湯的圍欄比較高,看不到戶外景緻是比較可惜的。讚~

泡完湯就去吃早餐啦。有了昨晚在雲天餐廳的經驗,今天換另一家(有兩個餐廳可以選擇)。

這不是吃到飽的,九點半才開始供餐,算是早午餐吧。
老實講.....還有進步的空間啦,但比自助餐好!舌

天氣不好,就不游泳啦,只好讓腳給溫泉魚作作spa吧 舌
第一次泡溫泉魚耶,超癢!!!!!

然後不知道要幹嘛,飯店還有提供DIY梅子番茄的活動,小姐還多給我一個,好吃。

然後去買了諾貝爾奶棟跟亦順軒就回家啦。
再次返回現實世界....擠奶....帶小貓 樂
拖了半個月的流水帳就寫到這邊啦。真是個好飯店,如果吃的能在進步些會更好。希望下次就可以帶林小貓一起去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