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[Baby] 有蟲!

昨晚皮皮媽睡的很不好,一方面是比較累,一方面是,唉唉~

昨天傍晚是婆婆去保母那邊帶小貓的。保母說昨天洗澡時,在小貓脖子附近抓到一隻小蟲!
保母有把小蟲留起來給我們看,好小一隻啊,可是保母說要摳很久才摳下來。

小貓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也沒有皮膚紅腫耶!
可是大人們就很緊張了,昨晚一回家就看到婆婆在幫我們擦地板 哭
還說貓有沒有洗澡啊.....是不是貓咪有跳蚤...

嗚嗚,我趕快檢查一下皮皮跟克寧,他們只長過一次跳蚤,看起來是沒有。而且那小蟲比我看過的跳蚤來的小耶,可是我也不能判斷是不是跳蚤。

早上跟老娘提....她就說:哇那貓要送人了啦

長輩都這樣會好緊張,唉唉哭
晚上早點回去好了,好好把家裡用漂白水跟紫外線燈消毒一下。

皮皮跟克寧可是跟小貓一樣,都是我的寶貝兒子啊。
絕對不是貓的問題,他們也都沒出門呀。為了兒子的健康跟保護皮皮跟克寧,皮皮媽要更小心呀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通常都這樣啦~~
    第一胎,又是男寶寶,都會很寶貝,而且有什麼事情,被念的一定是麻麻 @@
    慢慢的,等小孩越來越大,你的心臟就會越來越強
    到時候你就會發現,這些事情只是小巫見大巫~~~
    現在我家弟弟連撞到牆壁我都沒什麼感覺了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