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[Baby] 32周產檢

皮皮爸有點傷心,都作了愛心便當給皮皮媽吃了,也很注意營養,怎麼林小貓還是比較小隻 線


最近真是進入我懷孕之後最不舒服的日子了。
其實好像全身都有點水腫,手上的戒指已經先脫掉了(怕之後會卡住 愕),主要是腳,開始腫的跟豬腳一樣,本來也沒有不舒服,現在連走路都麻麻的,真的舉步維艱啊 哭
而且一整天都在腫,腳背跟腳踝整個腫,走路像浮在空中一樣 @@ 小腿大概至少是以前的1.5倍粗吧,鞋子大部分都穿不下了,終於去買了生平第一雙勃肯鞋,聽說孕婦很多穿勃肯鞋! 可是好貴啊,節儉的皮皮媽很久沒買這麼貴的鞋了 舌

然後常常有莫名的腰痛 @@
越來越難睡,終於去買了六甲村的樂活枕,我覺得不錯用,在藍印子賣是五折喔,媽媽們可以試試看!

因為肚子已經大到壓到胃了吧,吃飽會很不舒服,尤其是晚上吃不了什麼東西,正常的便當份量都會讓我不舒服 @@

加上最近有些狀況,生理心理都很辛苦啊 哭
老娘的身體最近有些狀況,不過已經又開始治療了,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。只是畢竟是cancer呀,雖然老娘很堅強很有信心,可是還是會很擔心 :(

擔心媽媽的身體,跟頑固老爸及家人間的相處,工作上也是一堆事,還有林小貓即將出世,本來就會想比較多的孕婦就越想越多了,真的最近覺得很辛苦啊 哭。有一回晚上沒辦法睡覺,一個晚上就感覺到林小貓不斷的在收縮哩,嚇死我了 愕

林小貓,還有林小貓的娘,還有林小貓的外婆都要好好加油喔!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~

3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加油喔~~~痛苦就快過去囉!!
    對了~~那個超音波不一定準啦~~
    有時候會因為寶寶的姿勢,拍起來就會變小
    當初我家弟弟也是這樣,原本照起來都超前一、兩個禮拜
    結果後期因為姿勢的關係,拍起來竟然小兩週 @@
    過兩個禮拜再去照,結果又大一週
    超音波的技師見怪不怪的跟我說,這很正常~~~
    所以別想太多吧~~~多吃一點營養、有益寶寶的食物就好了

    另外,當初有聽說吃牛肉會讓寶寶長很快
    所以,後期我會每隔一陣子固定去吃牛肉麵 :p
    如果你沒有禁忌,可以試看看 :)
    PS.記得不要吃太辣,會子宮收縮喔
    版主回覆:(2010-05-27 17:42:46)
    嗚嗚,感謝大姐啦,不過連續兩次產檢被醫生說小了點,難免讓皮皮媽有點緊張說 @@
    皮皮爸決定要每天煎牛排給我吃!! 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大不是不好生嗎?
    寶寶健康就好啦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妹的狀況好像也是孕婦變大但是baby好像沒變大,我聽她說產檢後發現這狀況就開始天天吃牛肉跟鮭魚,然後寶寶就開始很快地變大了 :p 而且寶寶不要太大才不會不好生呀,看妹妹這幾個月懷胎過程,真的感覺到當媽媽真偉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