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[貓] 克寧貓抓被被

今天早上的克寧貓無敵超級可愛 哭

本來克寧總是在六七點就會在我床邊喵喵喵的叫我起床,今天到了七點還沒被吵呢。



皮皮媽發現有貓在我旁邊抓我的被子.......

抓抓抓抓抓....克寧在用他的手手碰我的被被..........


「喂喂喂.......馬麻裡裡我呀」



咦怎麼不是喵喵叫吵我,我就打開被被,克寧貓就馬上擠進我的被被裡啦,很快的找了地方窩了下來,超級可愛的啦 哭

然後乖乖的睡到鬧鐘叫時才起床...ccc ^___^



皮: 哼我自己睡比較開心~~~~


嘿嘿炫耀文到此結束。
克寧貓是一隻很會用手手的貓呢,之前早上喵喵叫不醒我時,他還會用手打我 @@
冬天的貓咪都會變成暖暖貓呢,真是期待哩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克寧好像又胖了!

    行為舉止不像貓的貓, 最可愛了

    用手嗎? 克寧下次用筷子吃飯?幫媽媽洗碗? 要是這樣, 真的會感動到留下眼淚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是炫耀文捏~好羨慕呀~@__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胖胖,
    呵呵您是潛水客嘛! 克寧貓真的是越來越胖,可是少給他一些減肥飼料,他會從天還沒亮就開始叫 @_@
    不過胖胖的克寧貓,睡覺時抱起來好有感覺!:P

    to 林小黑黑,
    嘿嘿讓姑姑羨慕...今天克寧又來陪我睡啦!!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