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[貓] 2009年年度預防針


皮皮是7.83kg!!!!! (以前最多才7.2呀,而且可能是跟克寧貓比的關係,我反而覺得皮皮變瘦了呢)



克寧貓..........噹噹噹噹噹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8.74 kg!!!!!

我想台大安欣的體重計是不是被我兒子秤壞了說 XD
這個數字有問題啦~~~~~:p


唉唉唉,去年是就破8了啦,難道克寧貓正在努力的破9嘛 哭
醫生搖搖頭說胖貓的問題會比較多呀,說希爾斯light不夠力,可改用希爾斯r/d處方飼料。媽呀處方飼料更貴了,唉唉唉,寶貝你們要把你娘吃垮呀~~:P

今天有加作兩項腎功能的檢查(啊因為皮皮媽錢帶不夠啦,先作兩項吧:P),還好胖歸胖,這兩項都正常啦 :P
克寧肚肚上的黑點,醫生也說是粉刺,沒有關係的,洗洗就會掉囉。

這是兩年前的臉盆克寧貓
洗臉盆的貓!


這是現在的臉盆克寧貓 鬼


哇哩已經要爆出來了還可以翻肚肚


無敵大肥肚肚


皮皮:還是我比較苗條
馬麻:哼哼哼,你們都要一起吃r/d減肥飼料啦




最後加贈皮皮跟把拔ㄋㄞ的畫面, 皮皮很喜歡低調的碰碰唷~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家兩兄弟真是可愛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忍不住要說
    芋圓用安欣的體重計量出來是7.5kg啊
    皮皮和克寧都比芋圓重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爾斯的成分不是一般說比較普通嗎?
    要不要試試其他牌子?
    像是瑪丁、Nature Balance、雞湯 都有低脂老貓減肥貓用乾糧,貴一點不過成分比較好,可以試試看喔~
    ps.我個人覺得雞湯老貓嗜口性較差,正好可以用來應付超貪吃的貓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克寧啊~臉盆會不會被你坐垮啊 XDDD

    有沒有考慮換吃鮮食?
    或許對減肥有效果喔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被眾貓嫌棄的是愛肯拿的七種魚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!謝謝大家的鼓勵,兩兄弟會好好減肥,
    克寧貓會挑呢,之前就不吃希爾思化毛(大概是比較大顆),不吃就不吃,會一直來吵我喵喵喵,被吵的受不了只能換回原來飼料囉!接下來會好好試試其他種飼料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