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[Wedding] 集團結婚

跟皮皮爸一家人合照,連阿嬤都從嘉義跑來呢。


入場的時候~等好久啊,我們是39號。


哈哈,典禮中求婚的橋段,一直想笑樂
對了,台上的新人代表還是系上學姐唷!能在這場合遇到熟人已經很巧啦,我們連捧花都長一樣,在同一家花店買的,很巧吧。


大合照的時候,搶了個中間的位置,嘿嘿~


當天早上六點不到,新祕就很準時的到啦,前一天也沒睡好,失眠躺很久,真是很像是結婚的預演呢 :P
活動結束後,換下禮服,兩家人就去國賓試菜暨聚餐,那時候超想睡的,不過有化妝氣色還是不錯啦。

ps. 這個新祕是在ptt上面找的karen,妝很乾淨、人也很好也準時,動作也很俐落,價錢也算不錯唷,也沒收車馬費,推薦給大家~
哈,我總共找了三個新祕,到時候結完婚再來比較一下,哈哈爽


可愛新娘捧花,原來捧花不便宜,這一束花了我800塊,而且還是老闆說的最基本款 哭

參加集團結婚的結論:
  • 得到大遠百禮券一萬元、東元鮮綠單門小冰箱、聲寶電子鍋跟微波爐,還不錯 樂
  • 要早起化妝,累
  • 要多借白紗,累
  • 要多花一個新祕單妝(三四千~五六千不等)及捧花的錢
  • 要花一天的時間去上婚姻課程,累
  • 要勞師動眾請家人跑來,然後我還得請他們吃飯,哈 XD
  • 昨天天氣差了點,典禮結束後居然還飄雨,害我沒照到藍天白雲跟大海的照片啦
  • 甜蜜的回憶,無價啦!!!

4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我的豬豬姐~~
    一定要幸福的喔 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珮宜啦~!!!
    妳穿白紗的樣子超有氣質的~!!!
    大合照裡面 我覺得妳是最漂亮的新娘子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Ethan,

    哈,謝謝我的豬豬弟,雖然你那天一直在照爆乳的新娘!都不認真照你姐 XD

    to Cindy,
    哈哈哈!謝謝啦!皮皮媽當天是最正的媽啦!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漂亮喔你!我也覺得大合照裡面你最漂亮又最有氣質了啦!!而且有那麼多禮物可以拿,真是太幸福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