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新貓物- ikea貓塔

這是一個藤製的貓籃(貓塔?),分上下兩部分,很容易組裝起來,但是價錢可以在friendly一點啦,記得是一千兩百多塊。

克寧:對啊,還有size如果能在大一點就好啦,有沒有覺得我快滿的暴出來了 -_-




裝我的肥肚肚,好像有點勉強




但是還是蠻好睡的啦,有種緊密包覆的安全感呢




下層也可以窩喔,有樹洞的感覺




克寧:對啊為什麼model都是我,因為我最捧場啦,哪像那膽小的皮皮哥哥,都不敢來,哼,看我叫了半天他才肯來窩一下 -_-






延伸閱讀: 貓咪事務所- ikea藤製貓塔

好像應該可以讓貓咪磨爪用,但是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磨過 :P

6 則留言:

  1. 克寧你真的快滿出來了:p

    原來貓塔是這樣用的喔
    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客廳的擺設品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克寧真是太可愛啦~~~嗚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喔~~~
    養寵物就是可以這樣買東西試看看....
    換做我家這小傢伙,我才不敢勒~~~
    一個不小心,肯定被罵到臭頭 @__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!!!我們家也有買ㄟ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urtwangler9&b=51&f=1937823877&p=9
    他們真的會上去睡覺,不過吼!!真的感覺快爆炸@@
    我家mo實在太胖了>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是好東西 看得害我都想要去買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JIE,

    哈!這真的不錯唷!貓咪很喜歡。
    再這麼長時間後,皮皮跟克寧都很喜歡到貓塔上睡覺,也會用貓塔來磨爪子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