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[敗家] 電視購物之水果削皮器/搾汁器

這個組合是一個看起來很神奇的水果削皮器跟果肉榨汁器,看起來好好玩喔!想到常常弄蘋果、葡萄柚很麻煩,就忍不住花了890(打語音省100喔:P)買了這個像玩具的東西。。。

先來試試果肉榨汁器吧,購物專家很輕鬆的可以把葡萄柚的果肉跟汁都榨的很乾淨喔,好期待呀



結果一切葡萄柚就切錯啦,要像照片右方那樣中間切開喔 @@




右邊白白那根叫做「果梗取出棒」,可以取出果梗,如果沒取出,之後就會失敗(唉我就發生過:P)




果肉榨汁器外表看起來差不多,不過裡面有刀片,可以順道把果肉刮下來




看!還不錯吧,一片片的果肉,只是怎麼沒有像購物台弄得很好看 @@
加點蜂蜜就是皮皮媽最愛的葡萄柚蜜茶啦~還有大片果肉喔!整體來說,還算成功啦,耶!





接下來就是看起來很神奇的削皮器,很像玩具吧,克寧貓還跑來玩~~~




用法很簡單,把蘋果插到左方的針座上,就一直轉動右邊的把手,蘋果就削好了!

有沒有很神奇!?看起來很不錯吧!鮮嫰欲滴的蘋果 :D



然後附了一個切蘋果的,這個在外面也有看過,ikea才賣幾十塊吧,大概差不多沒特別好用




可是啊,這種東西因為太簡單啦,像這顆不太對稱的小蘋果就會削到卡住,一用力,蘋果就歪掉了,整個就削的2266 :p




拿來試香瓜,哼,可惡,削一削就歪掉了啦,因為香瓜是空心的,沒有支撐力,失敗!




拿來削紅蘿蔔,嗚嗚,因為他的弧度是對球狀物啦,很快的就卡住了,大失敗呀!

所以這台只能拿來削完美的蘋果 @@
我還會在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東西可以拿來削,週末逛大潤發時一直找球狀物來當實驗品,哈哈~

ps. 後來想想,我用削皮刀只要花十秒鐘就削完啦,結果花了幾百塊,哈,真是一時鬼迷心竅呀,我想我的小外甥應該會很高興,阿姨又買了新玩具給他 -____-

3 則留言:

  1. 開玩笑,削水果不是只要出一張嘴,叫老公去削就好..
    哪需要弄髒自己的手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果肉榨汁器能用在香吉士上面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kiki,

    我沒有試過香吉士耶!
    但是我想應該是可以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