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小草莓變小了

寧:記得我去年睡在草莓裡時,還覺得很大呢


馬麻:你一年前好像比較秀氣耶
寧:一定是縮水了!縮水縮水縮水!而且是洗過的粉紅草莓才縮水,紅莓就比較大啊,你看皮哥哥睡的空間還很夠呢~


皮:zzZZZ....那是我減肥有成啊


皮:看我一年多前,草莓屋只能塞我的肥肚肚,大頭還放不進去呢!:P




最近天氣冷,兩兄弟好愛睡草莓屋喔。克寧貓很愛搗蛋,總是愛去跟皮皮哥哥擠,可是草莓屋實在太小啦,皮皮每次被擠,就會很無辜的換另一個草莓屋睡覺 :p

寧:我哪有愛搗蛋!我最無辜了啦!......最會裝無辜....cc

5 則留言:

  1. 草莓屋好可愛喔~
    可惜我家米魯塞不進去
    我覺得你應該買大一點的,好像有小熊維尼屋
    讓兩兄弟一起取暖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覺得草莓屋很可愛耶~~~
    寶寶就只能睡嬰兒床(不然被把拔發現,會被念)...
    不然我會......ccc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克寧怎麼睡這樣啦好爆笑喔~~看樣子好像真的快被擠爆的草莓ㄝ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買個黃金獵犬用的草莓屋
    給兄弟兩個一起擠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窄草莓被睡成寬寬的草莓了啦!XD
    其實是草莓變胖了!哈哈哈哈~~~

    新年快樂唷!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