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C'est la vie

在這個工作也待超過一年啦,
上周某天下午,接到要出差的同事說,出發前說有個東西搞不定~請我幫忙看看
其實那也不太關我的事啦,不過能幫忙就看看囉
只是那不是單純的bug,其實牽扯的蠻多東西的,以我的程度是還沒有辦法通盤了解啦 :p
加上那天其實感冒發燒,一整天頭暈暈,可是看老闆講的很重要的感覺,又沒有其他人有經驗可以幫忙,我還是放下其他的工作,硬撐著看能不能處理問題.....

晚上七點....八點....九點...十點....
在快十一點時,我其實已經發燒燒的快冒煙了,眼睛腫了又消又腫...(啊我的眼睛超會腫@@),對於很少感冒的皮皮媽來說,幾乎就快崩潰了~~~
還是沒搞定,啊不知道是什麼問題....跑去問老闆怎麼辦,看能不能明天在解決....

"oh.....這樣就來不及了啦,同事下飛機就要用了........."
"好吧好吧你也忙了一晚上,先請他用替代方案好了..........."
老闆如是說。

/______________\
皮皮媽很沮喪的回家了,回家又發燒了一個晚上,隔天眼睛跟汽球一樣,只好請假啦,在家休息時手機還開著擔心老闆會摳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一整天也沒公事摳我,應該要覺得高興嘛?:p
隔天去也沒有什麼issue,似乎這件事本來就是option的,有也好沒有也罷 @_@
整個就感覺很X,早知道根本不用硬撐,反正也不是很重要。。。。


C'est la vie~~~這就是人生呀~~~~ ^^

每個長官都會說他交代的事情是first priority,所以真正的first priority要自己決定 :P

所以在感冒休息一天後,隔天還是提早落跑,去看世界盃中日大戰啦,哈哈。這才是first priority呀。




中華隊加油啦~ (其實皮皮媽的眼睛還是蠻腫的 :P)


台中洲際棒球場....球員列隊的樣子(話說日本隊的身材比較好哩..:p)


最後的比數,耶!

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~~

4 則留言:

  1. 沒錯~每個人都說他的需求是最急的!
    幫他趕出來後,根本有也可沒有也可~
    心裡真的很暗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啊!!!
    克寧和皮皮快變成雙胞胎了!
    越來越像,我差點兒認不出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cindy,
    沒錯~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啊 >_<
    只好提醒自己,以後當主管管小羅羅時要小心哩

    to 凱西,
    哈,皮皮跟克寧的臉很像,但是身材不太像唷!克寧貓的肚子越來越大啦 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 歐美日貓咪新鮮貨 露天貓薄荷賣場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atcatnip&c=&m=2&o=0&p=0 歡迎參觀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