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一直吃吃吃

快過年啦,最近大餐接二連三都吃不完........
明天公司尾牙、後天有喜酒、下周還有兩頓部門聚餐 @@
本來想在過年出去玩前好好的減肥......實在是太難啦 :P

皮皮媽:我要跟你們兩個一樣了啦......吃吃吃吃吃...........吃的肚肚都圓圓的..........

ps.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,有沒有好像一對老夫妻,寧寧握著皮皮的手說....."老伴啊..明天吃素" :P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個背景....好溫暖的窩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~他們肚子枕著是我的衣服ㄟ!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..是錯覺嗎?
    我怎麼覺得..
    克寧貓的噸位快要直逼皮皮貓?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這不是錯覺,這是真的 :P

    我沒帶克寧去量體重,可是根據我人體體重計(克寧貓會壓在我胸口睡覺@@)測量的結果是真的比較重,還把我的手都壓麻了ccc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圓嘟嘟的兩顆貓球,
    可愛極了!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