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

遇見一隻貓

還是蠻誇張,車位在B3,入口就只有一個,是趁警衛不注意時溜進來嘛?
而且停車場好大,灰灰是不是出不去呢?
(我們社區分好幾區,我住的這一區有七八棟,連我從頭走到尾都覺得有點遠,更何況是貓貓....)

怕他在停車場沒東西吃,我開始在車位上每天放一小盆飼料........
怕鄰居覺得怪怪的,我留了一張紙條在車位上


尋貓:找一隻在B區停車場出沒的貓

我們(車位xxxx)在上星期日(9/10)於停車場B3看到一隻貓,怕他沒有東西吃,這幾天都有放一點飼料在車位角落,發現他應該還在,也都有來吃。他是一隻黑灰色的小貓,會對人喵喵叫,但是還對人有戒心,人一接近他就跑了,所以我目前還抓不到他。

我想在停車場有貓,對貓、對住戶及對環境都是不好的,所以希望能早一點找到他。因此我繼續把飼料跟水留在車位上,並放置提籠(也希望貓咪有地方睡個好覺,這樣我們才遇的到他)。請鄰居見諒,也希望如果有看到他身影,可以幫忙把他關在提籃裡並通知我,這樣可以讓他早點換個環境或是可以交由保護動物協會照顧,不要在繼續待在停車場了。






9/18

餵了灰灰一個星期啦,每天飼料都吃光光,可是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。
詢問了克寧的乾媽dear,建議我定點定時的餵他,這樣比較容易遇到他,同時也得知貓咪論壇上,就在我們社區附近有人走失貓。
今天是blue Monday,但卻一早就有讓我開心的事,居然讓我看到灰灰了,也是對著我喵喵,臉圓圓的很可愛呢。正好有把那位走失貓的照片印下來,覺得臉真是超像的,於是中午休息時,打電話給這位貓媽媽,原來也是同一個社區的,約了晚上來確認一下是不是灰灰。

最近沒什麼特別的工作,所以上班時間腦袋裡都一直想著灰灰 :P

貓媽媽很晚下班,所以我們晚上十點多了在地下室叫灰灰。貓媽媽看到他的背影,發現不是她的喵喵(美短的顏色比較不一樣?所以灰灰應該是虎班囉)。看著她眼淚都快掉出來了,嗚,她的喵喵已經走失快一個月了,好不容易有新的消息,還是讓她失望了 /_\



9/20
今天早上出門時,我摸到灰灰了!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^_____^
他看起來是在等我呢,一定是肚子餓了 -_- 相信灰灰已經信任我了,只是我不敢一把把他抓起來,怕把他嚇到了。

9/22
今天公司有中秋晚會,又沒抽到獎又搞的很晚,已經覺得很x了,
回來發現灰灰居然沒吃完飼料,哭~~~~

"喵喵~~~~~灰灰你在不在~~~~"
"喵~~~~~" 灰灰在耶,那怎麼飼料沒吃完哩?

嗯嗯,停車場四週繞了一下,果然是這樣,也有人在車位上擺飼料在餵灰灰...
(還放一盆呢,還蠻像是皇家的飼料,這下輸了 -_-)


.....

天知道灰灰是不是欺騙我的感情,到處騙吃騙喝,嗚~
大家都對他這麼好,他一定不想走了啦,這樣我怎麼抓的到他 -_-
怎麼辦呢.....

(待續,如果有灰灰的新消息的話 :P)

1 則留言:

  1. 昨天看完這篇,今天早上在後陽台看到一隻貓
    我也對他喵喵叫了好幾聲^^
    看他用疑惑的眼神一直盯著我,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:p

    你們社區的人都很有愛心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