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

[到處玩] 墾丁夏都 2006

豬豬跟他的女友大芝是前一天先去台南玩,
後來我們在下去台南找他們,在一起出發去墾丁~~~
那幾天北部天氣超差的,雨下很大,記得出發時,光復路南下交流道居然淹大水 >_<
不過過了中部以後天氣就變好了

到了台南,就一定要吃點小吃囉,這是非凡大探索介紹過的虱目魚肚粥 :P


接下來就出發啦,一路直奔墾丁~~~
這次我們有在台26上的路邊咖啡屋休息一下,景色很棒,可惜咖啡不好喝 :P


豬豬跟大芝~~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相啦 哈哈


大概下午快四點到達夏都,就趕快換了泳裝去沙灘玩
嗚嗚嗚~我也好想穿比基尼喔,不過沒時間去買,也還沒瘦身到可以穿....>_<


天氣很好,傍晚也沒有很曬,我們就在海邊玩浪,還有沙灘排球~~~:D
晚上逛逛墾丁街,其實墾丁街都沒什麼變,沒啥新意有點無聊說



第二天早上起床,天氣陰陰的還有點下雨,想說好險昨天有玩水了 :P
雨斷斷續續的,所以我們就開車出去晃晃囉
鵝鸞鼻公園,走著走著下大雨了,還吹壞了我的傘 -_-


後來經過一個海灘,居然又出太陽了,真棒!


不過這一會兒的太陽還真強,曬的我肩膀都脫皮啦

一步一腳印(好白好肥的蘿蔔:P)


好噁心的告白 哈


冒煙的喬 Smoky Joe's 的大麵包,好吃喔


go cart~~~~一百塊可以跑十幾圈,林仔仔居然超我車兩次!! 可惡 :P


迪迪小吃啊~~~這次四個人一起叫菜,總算可以吃比較多種啦


吃完迪迪不知道要幹麻,我們就回夏都打撞球跟桌球 :P
看豬豬架式十足,一定繳過不少學費,哈


最後一天就早上照照相囉,豬豬他們去海生館,我們去過了就沒在去了
夏都的小貓!!! 跟去年的貓好像不是同一批~~~


陪我們玩了三次墾丁的甜蜜海灘鞋 哈哈阿


耶!
下次來墾丁我一定要瘦到可以穿比基尼!!!:P

6 則留言:

  1. 工作都快四年了我還是一樣摳門
    印象當中連同房租算進去一個月一萬有找 :p

    墾丁啊
    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大學畢業旅行的事情了
    當學生真好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,加房租一萬喔,小怪你真是超省的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房租一萬要怎麼做到啊...Orz
    八千塊過一個月也是很厲害...
    跟你們兩個比起來,我真是敗家女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跟日本錢形金太郎裡面的人比起來
    應該都算小角色吧 :p

   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耶
    我的房租連同水電林林總總平均一個月七千
    一個月除了這個之外,絕大部分都是花在吃的部份

    weekday 公司午餐有補助,晚上加班也有誤餐費
    所以 weekday 只有早餐的錢,一天 30 解決
    weekend 兩天都睡的晚,所以只有午餐跟晚餐
    又因為週六通常會來加班,有補助一餐的誤餐費
    所以 weekend 兩天共要自己支付三餐
    外食一餐以平均 80 來算
    一個月下來 (30 x 5 + 80 x 3) x 4 = 1560

    其他開支的話
    少了治裝費,可以省很多
    走路上班,所以也不用加油 :p
    手機一個月大概講不到五通電話,所以通話費就是基本費用
    ADSL連同電話費一個月大概一千
    這樣算一算正好一萬上下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你們公司真好耶,連週末加班都有補助,看來可以考慮一下 :D~

    小怪真是太厲害了,佩服佩服,這幾年一定存很多錢了ho...ccc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嘻嘻

    好說好說
    在台北市可能只能買很小的小套房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