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計畫

嘿嘿 無所事事時總在想暑假要幹嘛
雖然只有一個月,想做的事還真多呢

1. 買台夢中的小NB,讓我可以躺在床上吹冷氣玩新接龍
2. 努力健身兼瘦身,把上班三年多出來的肚子肥肉剪掉吧..
順便帶著小皮貓減肥吧!:p
早起跑步下午游泳晚上上課唸英文 gogogo~~~
3.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有的沒有的小說了!
4. 乖乖省錢囉! 不過要是SS連續大漲十天...我就馬上定機票去美國找同學玩 :p

我要跟小皮皮一樣,過個悠閒的暑假 =^^=
IMG_0241.jpg

4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計畫. 尤其是第四點~ Peggy, 加油! SS,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日子過得挺充實的喔^^
    好好喔,可以繼續當學生,我也要加油~~

    對呀,我上個星期搬來台北了(感謝Jett的幫忙)
    我現在住在師大附近
    很喜歡現在住的地方(雖然是頂樓加蓋:p)

    你的blog很亮喔,漂亮
    可是要繼續寫,不要偷懶~~
    祝你暑假愉快啦

    p.s.請問資深台北人,台北無線城什麼時候會好啊?
    我現在住的地方沒有網路,想撿現成的便宜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大力支持第四點~ SS,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唉呀來不及了,我的暑假快過完了 :~
    特別是最近...看著我的唸書基金一點一點減少中
    SS...加油啊 >_<

    回覆刪除